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瑶啊瑶要不断进步!

 
 
 

日志

 
 

小记校运会的第一天..  

2010-12-02 21:25: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记一下校运会的第一天

早上
我被陈金叫醒,原因是啊莹找不到我,打了9个电话给我我都没有接到
可怜的啊莹就只能打给陈金
委屈你们了~  呵呵

去到校运会大本营的时候
方阵队已经要开始走了
说实话  我们的方阵队真的超好超好的
走的很整齐很整齐
叫的很大声很大声
这让我想起了那天拉拉队的比赛
很谢谢杨毅
很谢谢拉拉队的每一个成员

拉拉队 方阵队
是你们每天坚持不懈的努力,坚持不懈的训练
才有了今天这样的成绩
我不奢求我们要拿第一
但是,这样的成绩,这样的结果,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引以为豪的

谢谢杨毅  谢谢振威  谢谢体育部  谢谢文娱部

说回我们的校运会
方阵队走完
就到姐去跳高啦‘

哈哈~

谢谢波籽  啊猪  莎莎  体育部的上下老小  学生会来看我跳高的所有朋友们

谢谢你们

每一次我跳过的时候
有你们在后面为我尖叫的声音
每一次我准备起跳的时候
有你们在旁边为我加油的声音
真的很幸福

其实我不厉害
厉害的是你们
你们尖叫得很给力
哈哈

最后姐以第六名的成绩结束了在跳高上的旅程
哈哈哈
满足
很满足

陈金  戴悦  

你们是姐今天膜拜的对象
陈金
那条杆真的和你有点什么
你已经3,4次碰到它了,我都听到杆动的声音了
它就是不掉下来
我都不真的为什么
还有
在你身上  我看到了 什么叫身高的优势
妈的  
你就是走着过去  然后把脚抬高  
就飞过去了
姐  你太给力了  哈哈~


戴悦
你真的是深藏不露啊
“5声5声,吓人一惊”
哇~   背越!  123cm!
姐是五体投地啊~
全程都超蛋定的
还死在说:“我都hi不起来!唉.."
真想打你啊~
不过  你真的超厉害~
哈哈~
明年继续啦~  嘢~


说完跳高
就说说我们大本营的同学们吧
特别我想说团w的一些人
不要趁我不在的时候  就随便骂我们的人
我们也是有火的
我们是很有素养的
我们不是怕你
我们只是要说,我们受的苦中苦,忍得屈中屈
不要以为我们不会反抗
骂你的人是你的事,骂我的人  你就不行
我们的人有什么错,要骂都是我们来骂
一句话
我们是有素质有教养的
懂还是不懂?


孩子们  你们也要注意
该说什么 该做什么  自己要有个度
要学会看着来
自己要先把自己做好
就不怕别人说~  

孩子们~  加油~   
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