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瑶啊瑶要不断进步!

 
 
 

日志

 
 

暑期工..  

2010-07-13 00:24: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姐的第一份暑期工

今天是12號啦~

一個月之後的今天就是xxx紀念日啦~

 

唉~

 

上班要穿護士服~   (還要是粉紅色的~)   

上班那裡的人 

唉  也不想說

大部份都是"鴿子眼"  頂他個肺啊~

 

一句話  可以概括這些人   就是"妒忌"姐   干~~

 

不過   就上班的第一天  我就把世界上幾種人都看完了

黃種人 白種人  黑種人都見過了

也和不同種的人打過招呼了..

 

呵呵..

 

不過第一天上班真的好累啊~

 

不說了

 

睡覺去

 

到時候留意我的相冊更新啦~  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2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